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写的惨!舞武器·舞乱伎:首卷销量或不到150

大写的惨!舞武器·舞乱伎:首卷销量或不到150

往年1月新番被不少动漫迷吐槽是“杂鱼狂欢”。整体销量的萎靡也让人感慨耽忧。而以3DCG形式推出的《舞刀兵·舞乱伎》尽量将在将来开播第二季,但今朝依照数据统计:作品第一卷的蓝光销量或不逾越150张。

大写的惨!《舞武器·舞乱伎》首卷销量或不到150

这是有网友依照今朝作品排位揣摸出来的。具体的猜想数据在143~160张旁边。而它在日亚最好的总排名也才203位,这样的造诣只能用大写一个惨来形容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其实剧情上还对付啦,但3DCG真心让人无法接收。”“从最入手下手就知道啦,日本基础玩不了CG的。”“是什么给了建筑方出第二季的勇气……”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舞刀兵·舞乱伎》是三次元公司的3DCG作品,告诉了10年前有过利剑汗青的一希东回到了日本,然则随即被卷入到了风云当中的故事。而在这样的世界里,存在着拥有心志的刀兵“舞刀兵”,从此他和伙伴们一起,为了“王舞”的重生而战。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怎么办!我的英雄学院:至今收视率不过3% 下一篇:明年出剧场版?骨头社社长参与座谈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