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筹动画像风一样:排定上映日程

众筹动画像风一样:排定上映日程

由千叶彻弥原作改编的短篇动画《像风一样(原名:風のように)》已杀青众筹方针,正式确定于7月9日在东京下北泽一家影院独家上映,其它5月7日还将举办完成披露谈话举止。

众筹动画《像风一样》排定上映日程

《像风一样》是1969年在讲谈社刊行的漫画杂志《少女Friend》上登载的单篇了却的漫画作品。这部作品以在人们普及入手下手存眷情况问题之前就探讨了人类与天然该若何共生的问题而驰誉。

众筹动画《像风一样》排定上映日程

《像风一样》的动画是从2016年2月入手下手众筹,事先的方针是众筹到200万日元,而实践筹到了300万日元。动画由Ekura Animal建筑,监督是本多敏行,作画监督为野口征恒,原画则是木村圭市郎、大桥学、增田敏彦、田边修等实力派建筑职员。副角则由配过《龙珠》、《四驱小子》等经典作品的野泽雅子配音。

众筹动画《像风一样》排定上映日程

5月7日将为加入众筹的支撑们举行完成披露谈话举止,作者千叶彻弥、漫画家村上纪喷鼻香、石川サブロウ、川三番地都将加入,监督本多敏行和作画监督野口征恒也将出席,歌手松本佳奈还将现场演唱动画的主题曲《恋风》。6月11日将在栃木県樱市举行发布会,作者千叶彻弥与漫画家森川让次也将出席。片子7月9日在东京下北泽的影院独家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晒飞翔的魔女:中弘前公园夜樱景引爆网络 下一篇:黄金神威:获得漫画大奖后销量爆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