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50万让声优喊你的名字!游戏7days:众筹回报惊人

花50万让声优喊你的名字!游戏7days:众筹回报惊人

由日本LIFE0公司启示的AVG游戏《7days》预定于2017年冬季发售,然而这款游戏的建筑今朝还只是在起步阶段,资金方面急需增援。该公司近日将向粉丝创议众筹,然而一些高价筹款额的回报让人天真烂漫,花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万元)以上让游戏女副角喊你的名字,巨匠愿意吗?

花50万让声优喊你的名字!游戏《7days》众筹回报惊人

据悉游戏《7days》中有7个女副角,并且她们都已长逝酿成了鬼魂,并缠住上了男主,因此故正事主要告诉的即是男主和女鬼们的49天幸福生产。建筑方透露表现希望做成一款没熟年龄限止的,任何人都可以玩的游戏。今朝官方颁发的7位女副角声优包罗:上坂堇、桐谷蝶蝶、藤田昌代、荒浪和沙、净水彩喷鼻香、净水爱、户田惠。

花50万让声优喊你的名字!游戏《7days》众筹回报惊人

众筹方针金额为2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万元)。筹款额从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元)到12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68万元)不等。小额的筹款额回报还算正常,都是一些游戏相关的周边产物。而50万日元、6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4万元)、11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4万元)、120万日元的回报极度惊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50万日元】

建筑你最喜欢的女副角喊你的名字并与你相亲相爱的迷你原创路线补丁,该路线会有1张CG图,台词量在200个字以上,同时还能在赞助名单中署名。

【60万日元】

建筑在你最喜欢的一位女副角的路线里扫数用你的名字的专程补丁。该线路里的女副角及登场人物乡村叫你的名字,让你彻底进入游戏。

【110万日元】

建筑让所有女副角的路线扫数用你的名字的专程补丁,所有女主乡村叫你的名字,让你体验成为男主的快感。

【120万日元】

在建筑让所有女副角的路线扫数用你的名字的专程补丁的根蒂上,再为你专门增加一条让女副角喊你的名字跟你相亲相爱的原创路线补丁,给你带来极致的体验。

日本网友对此应声纷歧:“能让上坂堇喊我的名字,跟我相亲相爱,这真是太幸福了。”“这款游戏售价也即是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6元),有需要花那么多钱就为了让声优喊你的名字?”“雇用声优说一小时台词犹如消耗还不到50万日元,何须呢?”“不如让天下同名的人一起来出钱吧!”“若何这是一部尔后10年乡村一直被人提起的经典作品的话仍旧值得的。但若何和而今那些速食文化产物一样,出过就让人遗忘的,基础不值得花这个钱。”

对于这些高价筹款额的回报,巨匠若何看?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表情包鼻祖金馆长来京教网友魔性之笑 下一篇:精灵宝可梦GO:被美国作家写成黄暴基情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