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近半漫威粉丝想看黑寡妇独立电影

近半漫威粉丝想看黑寡妇独立电影

《即日美国》比来对1000名采办了《美国队长3:内战》片子票的不雅观众进行了平易近意检验,引起了业内子士的存眷。

近半漫威粉丝想看黑寡妇独立电影

在《即日美国》讯问这1000名不雅观众最希望看到哪位复仇者同盟成员的独立片子时,48%的受访者透露表现想看利剑孀妇的独立片子。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利剑孀妇多次浮现在大银幕上,分袂在2010年的《钢铁侠2》、2012年的《复仇者同盟》、2014年的《美国队长2:冬日兵士》、2015年的《复仇者同盟3:奥创纪元》有亮眼的透露表现。其它不少不雅观众也透露表现了对猎鹰(12%)、战争机械(8%)、鹰眼(10%)、绯红女巫(7%)、幻视侠(15%)独立片子的等候。然而人们最想看到的独立片子仍旧以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为副角。钢铁侠独立片子的支撑率为43%,美国队长独立片子的支撑率为57%。

《美国队长3》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举措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连系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查德维克·博斯曼、安东尼·麦凯连系主演。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黄金神威:获得漫画大奖后销量爆增 下一篇:编剧称黑豹和蜘蛛侠是美队3:新看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