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排队买工口游戏的勇气为何不去撩妹?

有排队买工口游戏的勇气为何不去撩妹?

在冈本伦所著的知名漫画《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中女副角在去秋叶原买工口游戏时,看到为买工口游戏而排长队的宅男们不禁提出了一个锐利的问题:“巨匠就这么亮光正大在列队买工口游戏啊!!既然有这个勇气为什么不消在撩妹上?这样就不消买工口游戏了嘛!”这个问题迩来被日本网友翻出来进行了一翻谈判。

有排队买工口游戏的勇气为何不去撩妹?

有排队买工口游戏的勇气为何不去撩妹?

一派定见以为买工口游戏基础不须要勇气:“我都不知道买工口游戏还须要勇气呢,又不是纯情的在校学生。”“工口游戏个体又不会把耻度很高的内容写出来,有什么好怕的?”

提到工口游戏尚有回首起过去:“想起我的初中时期,不要说工口游戏了,买个有点H的OVA手都要轰动良久。”“学生等候不克不及打通贩的工口本,事先才是真的须要勇气。”

尚有人提出了一些比列队买工口游戏跟须要勇气的事:“在工口游戏店买工口游戏很正常,在普皇历店买工口书才须要勇气。”“我觉得买手办尚有一些女性用的周边才是真的须要勇气,譬喻内裤什么的……”

有排队买工口游戏的勇气为何不去撩妹?

买工口游戏或工口书和撩妹你觉得哪个更须要勇气?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动漫中那些“不务正业”的角色 下一篇:活久见!机械臂与裙底的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