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本市派发传单 请保护好身边的妹子

熊本市派发传单 请保护好身边的妹子

熊本市男女奇特加入设想焦点Harmony近日向灾区流亡所的女性派发传单,在流亡所的性立功事变有可能增加,希望巨匠盛食厉兵,若碰见同类任务可以打德律风乞助。这也代表了熊本熊部长事情艰巨,面对的不单仅是救灾那么简朴,还要尽可能回护妇女儿童的人身职权。

熊本市派发传单 请保护好身边的妹子

熊本市派发传单 请保护好身边的妹子

传单上的案例来自2015年东日本大地动女性网络查询拜访,有13岁至16岁妹子透露表现流亡所没有易服室,易服室是用纸皮箱堆起来的,有人在上面窃视,以是更衣服时必需小心。有6岁至12岁萝莉反映自身曾被成年男性调戏,对方想亲吻自身还跟到茅厕,更衣服被窃视,不敢讲述妈妈。有6岁至12岁正太说有男子汉大丈夫猥亵其他男生,家人跟拾掇职员反映后,施暴者被赶出去但开初又浮现了。有20多岁的女生说早晨会有男子汉大丈夫钻进被窝里,并且周围的女性也碰见过这种任务。有30多岁的妈妈反映自身喂奶时会有男子汉大丈夫直勾勾地盯着看,跟差人反映后,差人增加了巡逻次数并增设母婴室。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自曝给新人声优写粉丝信得到回信引羡慕 下一篇:美队3:曝新片段:冬兵对美队痛下杀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