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个体来说一部作品中的中心人物应该是副角。更进一步来说,恰是由于处于中心位置才能配得上副角的称说。不外一些作品往往反其道而行之,副角的存在成了气氛、累赘或者令人厌烦的存在。那么巨匠觉得哪些作品的副角不进场反而更雅观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网友的说法吧!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1: 2016/07/07(木) 11:26:04.93

要选3大副角不浮现反而更雅观的漫画作品的话,一个是《美食的俘虏》,一个是《刃牙道》,尚有一个是哪部?

2: 2016/07/07(木) 11:26:15.50

《死神》,作者是把副角给吃失落了吧,仍旧基础就遗忘他的存在了呢?切实其实比气氛还没存在感,切实其实太惨了!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4: 2016/07/07(木) 11:26:27.79

《全职猎人》,小杰尚有存在的需要吗?觉得富坚可能早就想让小杰领便利了吧,生怕编辑哪里不允许。就算不领便利也别让小杰当副角了,换个副角吧!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6: 2016/07/07(木) 11:26:44.13

《网球王子》,男副角越前龙马太没看点了,比起青学,我更喜欢冰帝,只要让迹部景吾进场就够了。

7: 2016/07/07(木) 11:26:48.07

反过来,我更喜欢副角进场就会专程雅观,剧情专程的精彩的作品,这样的作品才是正常的吧?

8: 2016/07/07(木) 11:26:50.56

像《帆海王》这样的作品,我觉得只要有路飞进场就够了,其他主角一律不想看。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11: 2016/07/07(木) 11:27:38.61

我觉得副角不进场就欠好看的漫画不测地少呀!就算副角在作中人气最高,但主角的戏份往往也会有不输副角的精彩。《帆海王》我就喜欢不少主角。

13: 2016/07/07(木) 11:28:38.87

《乌龙院派出所》《赤手小霸王》《天上全国》《王者全国》《鼓噪稼业》《筋肉人2世》,这些我都觉得副角仍旧不进场为好。

12: 2016/07/07(木) 11:28:36.33

《麻雀飞龙传说 天牌》,男主每每一副自认为是的样子,让我看得很烦躁。男主不进场的别传反而比拟雅观。

多余!网友热议主角不出场更好看作品

巨匠觉得尚有哪些副角不进场反而更好的作品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专家:俄罗斯有钱人才玩COSPLAY 下一篇:何去何从?日本85%书店面临倒闭危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