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城浩劫!X战警:天启:曝新宣传片

古城浩劫!X战警:天启:曝新宣传片

距离福斯出品的奇幻大片《X战警:天启》北美公映尚有不到半月的光阴,自上周放出终极预告片后,近日流出的两款台版电视宣传片又曝光一些新画面。埃及古城制作被天启摧毁,废墟巨浪危及外地人生命。

古城浩劫!《X战警:天启》曝新宣传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漫威部落:《X战警:天启》台湾电视预告 正在加载... < >

在这款宣传片中,埃及金字塔起首闪现,然而转眼之间这里就承受大难。而天启做法让周围屋宇瞬时倾圮的镜头也让人毛骨悚然。接着蓝妖怪的残杀、灵蝶与天使降落的画面都有新镜头曝光。灵蝶运用自己念力组成芒刃作为刀兵,战斗力实足。而最终大战都在各个脚色的闪现中剑拔弩张,片尾X传授被天启控制。

天启身世于埃录取一王朝,是个弃婴,饱受“适者生活”理论教育,在惨酷的战斗中长大。收养天启的头子犹如风闻过某种预言,认定这个小子将成为统治者。开初的若干千年中,天启浪荡人世,策划战争以测试什么国度平易近族是“适者”。据悉,《X战警:天启》将于5月27日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古城荆棘王

上一篇:老外:侠客风云传:竟是一款色情游戏! 下一篇:动画中什么地方没画好才算是作画崩坏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