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女侠:曝新片场照!惊现韦恩企业

神奇女侠:曝新片场照!惊现韦恩企业

《奇奥女侠》剧组的亚马逊戏份看起来已经是告一段落了,戴安娜公主一行人已经转战巴黎进行拍摄,即日一组《奇奥女侠》在巴黎的片场照曝光,梳着马尾衣着优雅的奇奥女侠面露笑貌,幽默的是,印着韦恩企业LOGO的利剑色大车竟然浮现在了后台之中,能否在预示着《奇奥女侠》片子和蝙蝠侠会有什么交集?

《神奇女侠》曝新片场照!惊现韦恩企业

《神奇女侠》曝新片场照!惊现韦恩企业

《奇奥女侠》拍摄的是一战时代的故事,但从片场照来看,这辆利剑色的大车可确切不像是一战时代该有的产品,尚有那些保镳,当然一战的时辰哥谭切实其实存在,奇奥女侠也可以前去哥谭,尽量事先还没有蝙蝠侠,不外看起来这应该是是今世戏的彩蛋?车牌上的JL,是在透露表现正义同盟(Justice League)的缩写么?这是在拍摄哥谭的戏份,仍旧老爷公司的汽车来到了巴黎?想要取得谜底,估量要比及《奇奥女侠》上映的时辰才能知道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蛋神奇踪2》《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神奇女侠》《神奇海盗团

上一篇:魔兽:电影曝新剧照 黑手全身都是特效! 下一篇:美国队长3:曝新片段:黑豹爪撕冬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