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探测到高能福利来袭!魔装学园HxH:PV公布

探测到高能福利来袭!魔装学园HxH:PV公布

改编于久慈政宗的同名轻小说《魔装学园H×H》将在往年七月份推出动画,从这个看上去就有点眼熟的的标题,和个中大大的两个H字母,置信诸位名人们不难猜出必然又是一部福利番。近日,官方颁发了这部新作的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装学園H×H】アニメPV特別版 2016年7月放送開始! 正在加载... < >

探测到高能福利来袭!《魔装学园HxH》PV公布

此次最新曝光的PV果真没让巨匠失落望,毫无掩饰福利桥段的意思。这反倒让企鹅娘看出若干分大义凛然来……喜欢热血机战+鼻血美少女的配头们可以存眷一下哦。

探测到高能福利来袭!《魔装学园HxH》PV公布

探测到高能福利来袭!《魔装学园HxH》PV公布

《魔装学园H×H》 由是久慈政宗创作、Hisasi插画、利剑银机甲设定,日本角川Sneaker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被外星人入侵,无奈逃往海上的人类,启示出魔导装甲抵御侵陵者的故事。有时访问计谋防守学园Ataraxia的男副角飞弹伤无,在那里重逢了女副角千鸟渊爱音。由于突发状况不得不出击的爱音倏忽入手下手脱起了衣服?!这时倏忽接到紧要指令的飞弹,内容居然是要他使劲揉爱音的欧派……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甜甜私房猫:宣布3DCG动画化 秋季播出 下一篇:美国队长3:曝病毒视频:内战导火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