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作者公开否定GX:的世界观设定

游戏王:作者公开否定GX:的世界观设定

《游戏王》系列最新剧院版《游☆戏☆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上周末(4月23)已在日本上映。粉丝发现本作片子院小册子上,原作者高桥和希黑暗否认了《游戏王GX》的世界不雅观设定。

《游戏王》作者公开否定《GX》的世界观设定

高桥和希在讲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的世界不雅观时说:“作品名中的‘DIMENSIONS’(多次元)极度有《游戏王》的作风,宇宙诞生于‘光与暗’之中,然后生命也从中诞生。希望这样可以令巨匠理解宇宙绝非是从一张卡片发祥的(笑)。”这种说法明确地否认了《游戏王GX》及其续作中“宇宙诞生于卡片”的世界不雅观设定。

《游戏王》作者公开否定《GX》的世界观设定

《游戏王GX》的副角从原作的武藤游戏调换为游城十代,从2004年10月入手下手播出。当然重要脚色和重要怪物的设想原案仍旧由高桥和希亲自担负,然则良多设建都与原作一模一样。关于此次高桥和希对《GX》世界不雅观的否认,网友透露表现:“第二部以后即是动画建筑组的原创作品了。”“太强调卡片的威力了。”“原作是原作,动画是动画,有这样的不同很正常。”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不可思议游戏》《惊爆游戏》《四叶游戏》《美少女游戏组合》《不可思议的游戏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为什么只有屌丝才喜欢巨乳? 下一篇:影院播死侍:卖酒被罚 瑞安·雷诺兹捐款力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