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让音乐洗脑吧!超时空要塞△:将发OST

让音乐洗脑吧!超时空要塞△:将发OST

如今若何要谈判4月新番的霸权作品究竟是哪一部,或许巨匠还会存有很大的争议。然则若何说到哪部作品的音乐最魔性,那么置信《超时空要塞△》将博得最多的得票吧?近日,官方宣布将在6月22日发售第一款原声乐(OST)。

让音乐洗脑吧!《超时空要塞△》将发OST

《超时空要塞△》本次约请到了曾经负责《循环的拉格朗日》的铃木さえ子、负责《鬼灯的冷彻》的TOMISIRO以及负责《给小桃的信》的窪田ミナ等业界知名作曲家来为本作品作曲,而本次的OST也将收录他们的得意之作。除此之外,还会收录作品中登场的音乐组合所演唱的主题曲&片尾曲(TV动画版长度),至于各类插曲也是必不成少的了。

其它,在此次OST当中还会听到“风之王国”Heinz王子的歌声。负责演唱的是才19岁的日本&加拿大混血儿梅罗娣·秋巴克,这是一个从4岁入手下手就加入各类告白灌音的天才。其将来的透露表现也值得存眷。

《超时空要塞△》的故事发生于2067年,人类的怪病“Bajura”气象越来越严峻,而唯一可以治疗的办法即是歌声,故事发生在“Bajura”严峻的天河边疆地,少女们的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将与Valkyrie部队奇特作战!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野心家!日媒评航海王:克洛克达尔魅力 下一篇:内田姐弟又来了!青春水球社:6月将发OA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