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加速世界:新作开头7分钟曝光

终于来了!加速世界:新作开头7分钟曝光

说到连年来比拟顺遂的轻篡改画,置信不少动漫迷乡村想到《放慢世界》的名字吧?而在此前,官方曾经颁发过了本作品将推出新作动画的动态。近日,新作动画末端七分钟的视频正式曝光,快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放慢世界剧院版 正在加载... < >

终于来了!《加速世界》新作开头7分钟曝光

在前面一段像是体操竞赛的剧情预先,接下来浮现在我们面前的即是令人目眩神迷混乱的战斗画面了。应该说整体的作画水准极度不错,让我们再度找到了昔时追《放慢世界》的激动。而究竟结果巨匠对于这部作品的感觉若何呢?也欢送在看完视频之后,到评论区好好地评论一下哦。而关于本次新作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放慢世界》的故事是发生在人们都运用驰誉为“神经放弃配置”的终端配置连线、大局部光阴都建构在网络世界的近将来,告诉由于身体消瘦而受到他人欺侮的男副角有田春雪,受到女副角利剑雪公主的约请成为“超频连线者”,独霸着自身的脚色投入到“Brain Buster”的战斗中,从而入手下手一段意想不到人生……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厨师”结果公布! 下一篇:天才麻将少女:裙子太短跟没穿一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