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在如今这个年月,良多欧美的动漫迷也入手下手成为了每个季度追新番的忠实粉丝。因此,一个名为Anime Trending的机构就会按期评选关于作品、脚色的人气榜单。近日4月新番第一期的人气榜效果颁发。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这部作品将长逝循环的苦逼男副角描绘得十分到位,尽量老是在一个舆图跑让人纠结,然则恰好显得极度真实。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排名第二的则是《文豪野犬》。本作品在开播之前就由于骨头社的建筑威望激起了无数存眷。事实上作品也切实其实吸引了不少动漫迷的眼球,而精彩的斗殴也再度体现了骨头社浪起来是什么风度。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至于排名第三的作品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这部作品在4月还没来之前就被以为是保底八万八的霸权了。而今朝为止的剧情透露表现也是无可抉剔,或许将来的排名还将连续上升。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排在第四位的是谍战作品《代号D机关》。从这部作品当中我们一方面看到了阿谁时期的汗青,一方面也体味到特工举止的严峻和精彩。而对于欧美宅来说,跟《007》差异作风的谍战片也是吸引他们的一大理由吧。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其它排名第五的作品为《我是坂本我最牛》。这部“超能力”日常悲剧早在漫画连载时代就已经好评如潮,此次的动画又是由《银魂》的导演负责的,因此第一集播出之后就迅速激起了存眷。

【Anime Trending新番人气榜TOP10】

第一从零开始!欧美宅最新新番榜公布

第一位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二位 《文豪野犬》

第三位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第四位 《代号D机关》

第五位 《我是坂本我最牛》

第六位 《我的俊杰学院》

第七位 《迷家》

第八位 《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第九位 《羁绊者》

第十位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世界第一初恋2》《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啦啦啦德玛西亚 第一季》《第一神拳 第三季》《当心蝙蝠侠第一季

上一篇:独立日2:曝中文预告 baby迎战外星人! 下一篇:撩妹失败!X战警:天启:连发花式广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