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Rewrite:第一集作画量惊人

动画Rewrite:第一集作画量惊人

7月番《Rewrite》将于7月2日播放,负责该作监督及系列形成的田中基树透露表现,《Rewrite》的第一话将是长度为一小时的专程篇,CUT数达到800张以上,这是一个极度惊人的数字。动画的作画质量令人等候。

动画《Rewrite》第一集作画量惊人

那么,“CUT”是指什么呢?简朴来说,CUT是指“后台变换了以后直至下次后台变换为止”的一段影像。

按动画《黑箱》的说法,TV第一话个体有280~340CUT,按TV一话的内容约20分钟的长度来算计,一CUT的时长大约在4秒旁边(也即是说动画的后台约4秒切换一次)。

按这种体式格局算计一下,但凡来说,“一小时的动画”的CUT数约为560~640旁边(日常平凡30分钟动画的两倍),但而今《Rewrite》的CUT数已经逾越了800,而这部动画又不是战斗场景极度激烈的作品,而是一部爱情故事,那么,这个惊人的CUT数目应该可以让等候一下优秀的作画。

动画《Rewrite》第一集作画量惊人

比来动画的CUT数比拟多的作品是《一拳超人》的最后一集,仅上半集的CUT数就与普通动画类似,切实其实达到剧院版的结果。其它《EVA》《星际牛仔》等也是CUT数,作画量巨大的优秀动画。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3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6/06/05(日) 14:23:02.64

问题是内容究竟有没幽默,光作画好也没什么用啊。

7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6/06/05(日) 14:40:32.93

EVA不是由于作画数目少才出名的么?!

12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6/06/05(日) 14:58:09.71

《境地的彼方》的第四话尚有OP和ED,加在一起CUT数逾越了500……

这只是半小时的动画哦。12话的CUT数更多。

以是说一小时有800CUT真的不算什么。

23名無しさん 2016/06/06 04:03:33

不是CUT多就好吧?重点是一CUT内中若何透露表现吧?

动画《Rewrite》第一集作画量惊人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黑客帝国动画版》《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邪恶力量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重装武器(动画)

上一篇:少女心爆棚!动漫和服风洋装 下一篇:火影最叫座?东电去年利润增10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