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在二次元世界,“反常”这个词的含意十分丰盛,他们有的爱吃小♂苹♂果,有的则喜欢肉类美食,有的超等率性,有的则反常得可爱。

那么今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动漫里反常的男脚色吧!

1:西索(《全职猎人》,声优:旧版-高桥广树,新版-浪川大辅)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提及“动漫中反常的男脚色”,估量有不少人第一应声是《猎人》里的西索。《猎人》这部作品切实其实是让人又爱又恨脸色简朴,大体是由于内容比拟丰盛外加休刊光阴太多,粉丝们每每对内中的脚色和设定,排名进行各类说明。

个中,西索这位反常脚色拥有良多的粉丝,为什么说他反常呢?不管是动画仍旧漫画,看过这部作品的人都知道,《猎人》这部作品里奇奥的脚色良多,都不克不及用个体人的思维来权衡,为什么西索就别具一格呢?

先来看他的皮相,老是做很朴实的服装,日常平凡很像个幻术师,耳饰,细高跟鞋也都能把握……从服装上来说已经比个体脚色要魔性了(重点是他放下头发洗澡的场景由于侵陵太大一度成为“三大美色”之一),他的个性更是魔性。

西索频频无常,惨酷而弱小,个性十分简朴,哄人是特长坏事,最喜欢挑♂战能人,也喜欢培♂养小♂苹♂果——咦,犹如多了一些很哲学的标识表记标帜?完全没错啊,西索即是会在战斗中兴♂振作来的反常。

比来《全职猎人》回光……哦舛错,总之复刊了!并且居然已经继续连载了两话还没有停,而复刊的最新一话讲的即是西索与幻影旅团的团出息行死活对决,宣称是不死接续!

那么你觉得哪边会比拟强,哪边会活到最后呢?

2:月山习(《东京食尸鬼》,声优:宫野真守)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这一位是真正意义上的“名人”美食家。他是政财界人脉泛博的月山家眷的血统纯正的少爷。

说是美食家,但他其实并不是人类,而是喰种,并且仍旧20区的S级喰种,精通人类的拾掇……慢着,不要误解,他不是精通“人类的”“拾掇”,而是精通……“用人类建筑的拾掇”!

他在在7区开设了一家喰种餐厅,供应各类范例和差异死法的陈旧人类拾掇,还可以就地宰杀,为客人表演。

……好,到这里其实他还没有专程反常,究竟他是喰种而对于喰种来说人类即是食品,就算他比拟惨酷比拟执着犹如也可以说得过去?

然而……有一天呢,他倏忽发现副角金木的肉质居然比普通人类还要厚味!于是这货入手下手运用各类体式格局想把金木弄来吃失落,并且他对于金木的爱是如斯执着,节操和身份都不要了!让不雅观众不得不发自心理地感受……啊,你真是一个反常!!

话说他在后期还吃过自身的肉,而且对自身的肉质也进行了批评,觉得“还不错”,这样的美食家……嗯,果真是反常呢……

3:格雷尔·萨特克利夫(《利剑执事》,声优:福山润)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这一位论“反常之力”给不雅观众的侵陵力其实远比不上上面两位,但仍旧是一位在看动画时巨匠都能清楚认知“你是反常吗!”的脚色。

他是“红夫人”安洁莉娜·达雷斯家中的执事,拥有血色的长发和尖尖的牙齿,最初进场时假装个性懦弱、勇敢、暧昧,取销伪装后性情大变,酿成了“死神”!他的真实性情自由豪宕、惨酷嗜血,偶而也会有点可爱。

他比拟M,对于把自身打成狗的塞巴斯蒂安极度感喜好,最爱这种刻毒的男子汉大丈夫。他的愿望是变性。

4:御堂筋翔(《飙速宅男》,声优:游佐浩二)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这位脚色给巨匠最大的侵陵感起首在于皮相……共同的抽车体式格局,长长的舌头,让人一看到就禁不住大呼“哇!反常!”,不外他本人还每每把把“恶心,恶心”挂在嘴边……

实践上巨匠在看过他的回首杀后就会明白他并不是纯粹的“反派”,他也背负了良多器械,他的扭曲的个性(皮相?)也是有理由的……

不外,岂论若何说,他的外形上就很够“反常”的称说了!

5:马鹿·基·艾尔·多古拉(《LEVEL E》,声优:浪川大辅)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多古拉星第一王子,地球安全放弃委员会主席,脑子极度天才然则性情上的问题超大,被人称为“全宇宙最神经的傻王子,为了消遣解闷、不会答理能否给人家带来费事的恶棍”。

是的,王子大人可能反常的水平还不足给人侵陵,但他是完美连系“精神病”“笨蛋”“爱耍恶棍”的脚色,在富坚老师的笔下也长短常共同的人物!

他率性妄为,自由自在,极度烦人,极度有病,但仍旧很可爱的!

6:近藤勋(《银魂》,声优:千叶提高)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爱称“大猩猩”的可爱反常,每每以(切实其实)赤身,以至全身涂成金色之类的超反常形象浮现,还每每跟踪心爱的妹子——新八的姐姐阿妙,就算被阿妙骂和打,抖M的他也觉得爽翻翻!

别看他这么反常,他可是差人构造真选组的创建者及局长,当然本时又蠢萌又反常,然则却取得了队士们的置信,剑术崇高高贵(皮相完全看不出来啊……),并且人也极度好,用冲田总悟的话来说“他善于看到别人的所长,不善于看到别人的弊病”。

7:明智光秀(《战国BASARA》,声优:速水奖)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明智光秀是织田信长部属的主要将领,在ACG中也每每进场,但每次进场都有着纷歧样的更动和演绎,在《战国BASARA》中,他的皮相一直彬彬有礼,但心理则公开而恐怖,最爱给别人精力和肉体上的双重侵陵,看着别人痛楚的样子他会觉得极度爽!!

而他想要的天然即是更爽!这也是他盼望一个混沌的世界的欲望的源头。

8:大蛇丸(《火影忍者》,声优:松本和喷鼻香子,少年时期-山口真弓)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他是火之国木叶村的叛忍,木叶村的“三忍”之一。和自来也、纲手一样,都是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弟子。

他长期研究忍术,雄心壮志,对写轮眼极度执着,由于长期对忍术进行研究,他以为生命太脆弱,人体包括着终生一生没世都无法运用的力气,于是走入譬喻途,盼望长生。在漫画的初期,他以反派的姿态浮现。

他本人的战斗力极度强,拥有惊人的再生能力。他的“反常”重要在外形以及忍术上,譬喻,他可以通灵出无数条蛇从口中爬出来侵陵仇人,自身也可以像蛇一样自由伸缩或向任何角度扭曲,或把四肢举动酿成像蛇或者皮鞭般策划侵陵,还能像蛇一样“蜕皮”……

9:弗兰奇(《海贼王》,声优:矢尾一树;少年-野田顺子)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弗兰奇,改造人,草海贼团船匠,性情豪爽,他的身段藏着各类刀兵,由于被路飞救罗宾的肉体激动而供应帮手,开初上车,哦舛错上船,成为凉帽海贼团的一员。

弗兰奇这位脚色比起上面的那些脚色来说确切是太正常了,只是总喜欢穿三角裤,喜欢摆奇怪的POSE,得用可乐驱动……比起上面的那些人来说算得了什么呢!

不外,由于他是公民级的少年漫画《海贼王》副角阵的成员,这样的设定就会让人禁不住大喊:“反常啊!”

10:武市变平太(《银魂》,声优:茶风林)

变态也有粉丝!盘点动漫中的变态男角色

这一位反常……嗯,切实其实他是一个反常。

他是高杉晋助部属,自称是喜欢小孩子的女权主义者,其实即是萝莉控,每每服装成高杉晋助的模样,手拿高杉晋助型的喇叭高呼“否决《大江户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改案》!”(巨匠都知道这是在捏它什么了)

喂,是妖妖灵吗……这里有个反常!

动漫里的反常男脚色真是太多了,你觉得哪位最反常,最喜欢哪一位呢?欢送在留言中写下他们的名字,也欢送巨匠进行谈判和补充~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变态王子与不笑猫》《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生理研究班》《变态生理研讨会

上一篇:老朋友啊!阿拉蕾将在龙珠:中出场 下一篇:黑胡子的伙伴实力深不见底,海贼王中最强狙击手“范·奥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