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素人凌辱!柏木由纪新剧遭扑倒揉胸

素人凌辱!柏木由纪新剧遭扑倒揉胸

据报道,日本女子小我AKB48成员柏木由纪拥有甜蜜外型和大量的粉丝,2015年曾因违反禁爱令又没有受到显着责罚,受到不少争议。近日网络疯传她被男子汉大丈夫揉胸的视频截图照片,让泛博宅男粉丝哭喊“我受不了啦!”

素人凌辱!柏木由纪新剧遭扑倒揉胸

素人凌辱!柏木由纪新剧遭扑倒揉胸

照片中,柏木由纪身穿灰色上衣和蓝色裙子,挽起长揭橥情有些茫然,她被良人从劈面围绕,男方手恰恰停在她的胸前,对方双手使力一紧,双峰显着被碰触。其它尚有影片外流,她被良人捂住嘴巴,瞬时被扑倒在地,完全无力抵当,每一秒对男粉丝都是侵陵!

素人凌辱!柏木由纪新剧遭扑倒揉胸

事实上,这些画面是柏木由纪拍摄电视剧《恋工厂》的画面,她2014年在《利剑服物语》也测验考试过表露戏,和男演员坐在床上,黑色半透明衬衫整个关闭,裸露花色亵服令民心跳放慢。而此次她在剧中饰演放工族,男同事晚上在她房间醒来,2人前一晚发生过什么却充溢谜团,是带点悬疑的恋爱故事,该剧预告和剧照由于激情画面被疯传,粉丝看了都羞喊“切近亲近A片!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小说题材异世界之后还有什么可能爆红? 下一篇:勇者是28岁歌手 勇者斗恶龙:舞台秀7月巡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