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追番燃尽综合症流行 你是患者之一吗

追番燃尽综合症流行 你是患者之一吗

在2014年秋天新番之中闪现了涵盖《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希德尼娅的骑兵》、《一周的冤家》等人气作品。然而回过神来,这些个作品也以前整套走向终了了。到现在为止,寒冬新番以前陆续起头播出,然而在春夏交替之际,一种名为“追番燃尽综合症”的景象却在动漫粉丝之中漫延开来。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对此施行了报导,全文如下所述:

 “追番燃尽综合症” 你们不是

■程度适当的满意,让人患上了“追番燃尽综合症”!

在看完一部TV动画起初一集在这以后,你能否萌生一种难于言之的感到?那种感到,让人感受周身上下打不起人的身体,啥子事情都没想到去做。这种景象,就是动漫宅之中存在广泛广泛流行的“追番燃尽综合症”。这种症状闪现的原由,是由于看客关于作品的角色以及戏剧的情节程度适当投入,将动画同本人的保存生命严紧彼此交接在一同所诱致的。

这么一来,当动画在播出起初一集的时候,看客以前深深地堕入了作品的世界而不可以自拔,当片尾曲响起,大家会感触到一种“满意感”也许“业绩感”,就犹如先生时期的文明祭跟体育运动祭等流动结束时候的感觉同样。随后就,整集体都燃尽了。

如果说在起初一集之中给人产活着回来会连续不断出续集的想法,那末看客在燃尽的同时也若干情怀比拟喜悦。但如果是让人难于相信会有续作,则在许多人的心里将萌生负面的情绪。一点人表示意思:“每周一次的乐趣没有了”“心跳……能些微轻快点嘛”“好烦闷……像要翘辫子……”

近来例如《悠哉平时大王》、《未明确承认施行式》等气氛悠缓的平时系作品给了不少看客“治愈”和“萌”的力量。而这些个作品的结束,让看客感受心魄安慰随后就隐没,故而“追番燃尽综合症”的案件的例子也呈回升之势。为了偿还心魄的缺口儿,它们不可少设法寻求新的治愈,而那副来回走、好似酒囊饭袋般的姿容,就算被咱们称作“流离失所的人”也不为过了。

■如果身边有这么燃尽的人,到尽头该怎样办才好?

那末,如果说身边有人传染上了“追番燃尽综合症”,咱们到尽头该怎样办才好呢?关于一点因为踊跃要素而燃尽的人,咱们不需要专门特地做啥子事情。不过关于那一些因为负面能+羭縷而燃尽的人,咱们可务必不要在他/她的身后说:“那部动画,实在不赖呢!”这种看似踊跃的激发鼓励,只能起到相同效用。请大家庭事务必不要牵涉到到那一些令对方燃尽的作品哦。

等到过几天在这以后,新一季的动画起头,这些个酒囊饭袋应当就能从其中找到的新的“治愈”也许是“幻想中的世界”了。这样一来,它们可以在霎时间还原生力。所以说咱们不要随心安抚它们,也许穷追猛打。这篇文章的作者就已经在《悠哉平时大王》播出在这以后收到达一条写着“喵帕斯”的邮件,随即足足两天没有下班。(况且在次日关于发件人施行了偷袭☆)

捎带脚儿一说,“追番燃尽综合症”作为一个东洋动画宅的公用专门用语,到现在为止在海内的宅许多人之中也被引用。而海内的人从数年初起头称之为“PADS”(Post Anime Depression Syndrome)。看来“追番燃尽综合症”的概念以前不能人心了,那末浏览这篇文章的你,能否也以前感染上这一“不治之症”了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OVA粒★DOLL:详细人设公开 下一篇:真人版机动警察:联合警局发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