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新晋网红艾伦老师原作者加入推特大军

日本新晋网红艾伦老师原作者加入推特大军

近日,日本英文教材的超萌金髮正妹艾伦老师的官方绘师电柱棒启用了推特。或许是由于刚才开通的因由,以是存眷电柱棒老师的粉丝并不多。巨匠可以等候正版艾伦老师在推特上的生动了。

日本新晋网红艾伦老师原作者加入推特大军

日推上有网友发问:为什么艾伦老师这么红却没人来呢?为此电柱棒老师还画了一幅超可爱的兽耳艾伦老师回答这位网友。正版不愧是正版啊,萌度好高!

日本新晋网红艾伦老师原作者加入推特大军

日本新晋网红艾伦老师原作者加入推特大军

艾伦老师这阵子不仅在日本掀起旋风,更成为了同人界的新宠,连R18同人作品也在短光阴内迅速增加。不外对此气象电柱棒一方面很开心取得泛博迴响,但也未免耽忧若何玩过火会不会让家长感慨耽忧。接着,东京书本出书社也揭橥声明:“若何想在课本、图书、网路上运用脚色必需先向教科书着作权协会提出申请。”当然没有完全禁止二次创作,但创作起来仍旧要多加注意。

日本新晋网红艾伦老师原作者加入推特大军

除了艾伦老师之外,电柱棒还每每绘制轻小说的插图,如《Trinitas系列 梦的异世界生产》(爱山雄町原作)、《伪勇者斗elong 某村平易近的酣睡》(长远くおん原作)等。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下月发售的惊爆游戏:第20卷有重要消息! 下一篇:文豪这么会玩!文豪野犬:与旅游局举办盖章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