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吓人!日本跟踪狂在妹子房间放诅咒人偶

吓人!日本跟踪狂在妹子房间放诅咒人偶

只要你是一个每每看日式可怕片或者动漫的人,应该乡村了解到在日本文化当中,存在着“诅咒人偶”的说法。人们置信只要运用这种人偶,就会实现诅咒别人的方针。而近日,日本警方拘系了一名私立高中的权且讲师,他被捕的因由即是在喜欢的女人家中弃捐了这小我偶。

吓人!日本跟踪狂在妹子房间放诅咒人偶

依照警方的传送,现年37岁的良人从旧年8月到11月时代,针对一名21岁的女性展开钻营,效果在承受了警方劝诫的环境下仍旧死不改正,而且还在女性的家中弃捐了一个长度差不多7厘米、胸口有一根针的人偶。而人偶的面部则贴着女性的照片。今朝警方是依照《跟踪狂尺度法》将其拘系的,而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吓人!日本跟踪狂在妹子房间放诅咒人偶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我一直认为只有可怕片里才会浮现这种剧情……真的有人信这个?”“与其说跟踪狂,不如说像是个勒索犯了吧?”“哎,若何一个二次元萌妹子跳出来说‘诅咒你哦’,可能我会觉得开心吧。”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能否也想吐槽呢?

吓人!日本跟踪狂在妹子房间放诅咒人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搜发现是诚哥?女性看到男友的网上信息会失望 下一篇:不是中二的14岁?你认为自己人生转折期是几岁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