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粉的处女情结:别说拍AV穿泳衣也不行!

声优粉的处女情结:别说拍AV穿泳衣也不行!

昔时的堀江由衣暖床事变,如今的新田惠海AV门事变都被传得沸反盈天,颇有若干分“天理不容”的意味。良多第三者觉得不解,这种新闻在娱乐圈多的是,正常的男生小电爪机或床底下也有一点黄黄的私藏货,有需要将声优界视为神圣不成侵陵的范围吗?于是某动画杂志对此进行了讲授,声优粉是有童贞情结的。

声优粉的处女情结:别说拍AV穿泳衣也不行!

据该动画杂志引见,声优粉和明星粉当然很相似,倒是完全差异的两类人,不克不及混为一谈。像往年在日本武道馆开个唱的三森铃子,2014年时官方思索到其人气推写真集必然会大热,没想到销量不成也没有再刷的机遇。而声优粉更厌恶的是写真中可以让人想象到的男子汉大丈夫影子,明明这个女声优没有男配头,但他们会去脑补“她在对谁笑?”“你能想象她跟男子汉大丈夫旅行吗?”“照相师也是男的,真厌恶。”也有动画店伙计泄漏,他们一入手下手是被作品世界不雅观和美图所吸引,若何声优的花边新闻太多会对画面和故事形成影响。动画里的副角切实其实都是初中生或高中生少女,还没有太多男性经验,满身充溢了童贞味。

像《凉宫春日》茅原实里和《魔鬼腕表》户松遥两人曾拍过裸露的泳装写真,因此而离开她们的粉丝也有不少。他们不希望自身喜欢的女声优在别人面前穿泳衣,显得不三不四。某建筑公司人士泄漏,而今的动画或声优粉重要属于“悟性世代”,他们钻营的不是实践感,对实践社会中须要费钱花光阴的的爱情也没喜好,只有看动画才能让他们找到快感。

有日本网友提出质疑:“这不是童贞情结的问题,原本就不理解声优为什么要出写真集,他们就算长得难看,只要声音好演技好就行了。”不知道巨匠又若何对待这个问题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X档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真实世界大冒险 下一篇:大阪USJ上瘾了!暑假联动龙珠 航海王和小册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