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6:大黄蜂:将是低成本电影

变形金刚6:大黄蜂:将是低成本电影

近日派拉蒙片子公司宣布设想推出一部全新的低资本《变形金刚》系列片子—《大黄蜂》。

《变形金刚6:大黄蜂》将是低成本电影

派拉蒙片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格雷在接收了《好莱坞报道》的采访,称“我们会起首与迈克尔·贝协作拍一部片子,紧接着拍一部低资本的《变形金刚6:大黄蜂》,这也是以大黄蜂为副角的一部独立片子,会告诉一个史无前例的精彩故事,担保巨匠闻所未闻。”布拉德没有颁发《变形金刚6:大黄蜂》资本预算的具体级别,今朝还不清楚它与《变形金刚5》的预算究竟相差若干,不外2014年的《变形金刚4:绝迹更生》消耗了2.1亿美元,最终举世票房豪揽10亿美金,成为昔时唯逐个部破10亿美金的影片。

导演迈克尔·贝曾执导四部《变形金刚》片子,举世票房累计38亿美元,却透露表现他拍完《变形金刚5》就再也不拍《变形金刚》片子了。《变形金刚5》将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变形金刚6》定在2018年6月8日上映,《变形金刚7》将于2019年6月28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超能勇士国语版》《变形金刚之银河战士》《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国语版》《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三季

上一篇:喜大普奔!你是我的女王:短篇即将回归 下一篇:事故受伤的日常:名乃声优古谷静佳复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