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者天下是偶像剧?粉丝不满山崎贤人主演

王者天下是偶像剧?粉丝不满山崎贤人主演

以中国战国时期为后台,原泰久的人气少年漫画《王者全国》此前宣布了要来横店拍真人片子版的动态,并且主演仍旧小鲜肉山崎圣人。然则局部原作粉却不满这样的选角,耽忧会被拍成偶像剧。

王者天下是偶像剧?粉丝不满山崎贤人主演

真人片子化的动态传出后,局部原作粉丝当即发出不满的声音,他们以为:“走美女路线的山崎圣人不属于肌肉派,与为了成为将军而屡建奇功的西崽公信相去甚远。并且,他在日剧《长逝条记》中出演L的演技也很烂,没有能力演好这个从草根成为上将军的励志故事。”

王者天下是偶像剧?粉丝不满山崎贤人主演

王者天下是偶像剧?粉丝不满山崎贤人主演

业内子士透露表现:“与信齐整主要的其它一个西崽公秦王政由中国‘决胜团’组合的魏哲鸣出演。他是网络投票选出的花美女,与时尚杂志模彪炳身的山崎圣人范例相似。也即是说,本作由中日两国的小鲜肉连系出演,为的即是想要吸引女性不雅观众。”

王者天下是偶像剧?粉丝不满山崎贤人主演

《王者全国》是一部以中国战国时期为舞台展开的作品。西崽公李信尽量在里长家里过着奴隶一样的生产,然则他并没有由于自身的身份而失落去志向。在这个战乱频发的盛世当中,他起誓要成为上将军,而且由于机缘,他见到了由于政变而被追杀的秦王嬴政,从此属于李信的传奇就此入手下手!翌日(4月18日)片子官网将推出3分钟旁边的视频,天赋深夜还会颁发一段60秒的宣传片视频。企鹅娘会连续为巨匠存眷后续谍报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15:王者之》《王者天下2》《甲虫王者-森林民族传说》《王者天下》《王者天下 第二季

上一篇:ET:作者自嘲:曾做出亏损3亿的垃圾游戏 下一篇:无法直视狮子王:了!游客拍两头雄狮交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