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友谊的小船”原作者:一个喜欢漫画的宅男

“友谊的小船”原作者:一个喜欢漫画的宅男

友好的划子说翻就翻,恋爱的巨轮说沉就沉,“友好体”为何说火就火?在这一股全平易近狂欢劈面,草蛇灰线伏延千里:从3月下旬多个微博营销号敦促转发,到4月中旬网友加入的“翻船体大赛”,“友好的划子”非但没翻,反而驶成巨轮。“友好的划子”漫画爆红之后,网友们对于漫画作者“喃东尼”的庐山真面孔也是越来越好奇。近日有媒体记者采访了喃东尼的责任编辑吴志硕。

“友谊的小船”原作者:一个喜欢漫画的宅男

“友谊的小船”原作者:一个喜欢漫画的宅男

“友谊的小船”原作者:一个喜欢漫画的宅男

“喃东尼一入手下手画漫画是兴趣,我们就想给漫画起个书名,他的漫画比拟多,奇特特性都很萌,书名也算归纳综合漫画特点了。”吴志硕回首,事先的喃东尼还在山东,“性情有一些内向,不太爱言语,跟熟的人言语多一些,像是一个爱画漫画的宅男。”

这一次“友好体”的爆红,吴志硕以为是意料之中,“以前的图书内容相较他新出的漫画,程度相当。以前的漫画也是这种作风,只是没有引起存眷。我认识他的时辰,他已经画了良多漫画了,这一次是撞到网友痛点了,看似偶合其实是肯定。”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大十八变!魔女宅急便:“琪琪”长大了 下一篇:赶超日本!中国首个美女机器人佳佳问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