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再异世界!网友讨论“不想再看到哪些轻小说设定”

别再异世界!网友讨论“不想再看到哪些轻小说设定”

连年来,轻小说正在展现越来越强的影响力。不外陪伴着巨匠阅读作品数目的增多,也会对于个中一些设定诟病不已吧?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谈判:不想再看到哪些轻小说设定。

别再异世界!网友讨论“不想再看到哪些轻小说设定”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1(月) 23:25:31.109 ID:5wjPurS10.net

我先来,最厌恶的即是“异世界”“让人感慨勾引的西崽公”“后宫”“能力者之间的战斗”了。除此之外尚有什么呢?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1(月) 23:25:47.612 ID:Z9n+d/UN0.net

要说我即是轻篡改画……真心的,而今一些还算看得下去的轻小说的动画版都做成啥了。你们老是吐槽剧情相同巴拉巴拉,是由于动画老是会把这些细节夸大出来,效果原来完全纷歧样的作品弄得跟量产似的。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1(月) 23:27:01.703 ID:B0DPzAIDd.net

异世界无可厚非吧,这个不成的话奇幻题材就全都不克不及写了?然则我觉得那种普通的西崽公(以至于死宅)跑到异世界开无双的设定切实其实仍旧没有的好。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1(月) 23:27:02.122 ID:3VcCMnC5r.net

动不动就被以为很垃圾的西崽公,但其实是最强的。浮现这种设定,要么即是作者自身头脑有病,要么即是作者由于读者头脑有病。然则说假话,而今不仅轻小说,良多漫画也是工力悉敌吧。

4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1(月) 23:30:51.957 ID:HOInwq2tp.net

若何说异世界、校园、能力战斗都没了,那还叫轻小说吗?我觉得只要别动不动就弄什么“我是普通的高中生”,效果能力又强又有妹子倒贴就好了。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1(月) 23:28:55.412 ID:wF4ucQ1B0.net

比来一些网游题材轻小说吧,动不动即是女副角是一个超等美少女,家里仍旧巨细姐之类的。实践当中真的有这种生产的妹子,谁会去没事儿玩网游啊……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坂本在现实中会不会死的很惨? 下一篇:剧场版少女与战车:5月将在香港火热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