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濒死变身!奇异博士:曝中文预告片

濒死变身!奇异博士:曝中文预告片

即日,由漫威影业建筑、迪士尼影业刊行,2016年备受等候的全新超等俊杰片子《奇异博士》,即日曝光首款中文预告片。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即将大施邪术,改变乾坤。影片将于2016年11月4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濒死变身!《奇异博士》曝中文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奇异博士》首支中文预告 卷福酣睡变身超能力者 正在加载... < >

预告片中,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蒂尔达·斯文顿扮演至尊法师、切瓦特·埃加福特扮演的莫多男爵等影片重要脚色悉数表态,烂缦壮不雅观又别具一格的视觉殊效更令人目眩神迷混乱。本是外科大夫的奇异博士将变身邪术师,肩负起对抗险峻奇奥力气的使命。由于车祸丧失落做手术的能力,奇异博士入手下手远行寻找挽救的方法,当他碰见至尊法师之后,整小我的世界不雅观发生旋转。海报中,奇异博士也身披大氅表态,画面充溢了奇幻奇奥的作风。

奇异博士与不雅观众熟知的漫威超等俊杰钢铁侠、美国队长等设定极度差异,他所掌握的是超天然的神通和力气,从此将使漫威片子宇宙的国界大大扩张!从《天河回护队》有限大的宇宙空间,到《蚁人》有限小的亚原子状态,再到本次《奇异博士》纳入超天然力气,漫威的片子宇宙和视效多样性也将晋升到全新的高度和维度。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提前练兵!正义联盟:本周正式开拍 下一篇:前田敦子献唱日剧主题曲,将发新专辑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