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野耕太漂流者:TV动画先行版PV公开

平野耕太漂流者:TV动画先行版PV公开

漫画家平野耕太(代表作《HELLSING》)连载于周刊《young king hours》的漫画《漂流者DRIFTERS》,近日黑暗了预定在6月6日发售《漂流者 第五卷 动画DVD特装版》的PV。特装版除了第五卷漫画外还附有一张DVD,个中提前收录TV动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局部内容。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漂流者 正在加载... < >

平野耕太《漂流者》TV动画先行版PV公开

《漂流者》告诉了日本汗青上知名的甲士和计谋家,和美国西部开荒时代的枪手,以至是二战时代的甲士等,被理睬呼唤至异世界,展开一系列困难卓绝战斗的故事。看起来似曾相识的剧情,但从PV中展示的精彩镜头可以看出,本作相当高水平地还原了平野的画风。特装版1600日元(约95.68元人平易近币)的价值对于普通单行本漫画来说订价略高,然而能在TV动画播出之前尝个鲜,何尝不是物超所值呢?看惯了平野中世纪公开作风漫画,对他会若何描写这部异国穿越题材的作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筹备剁手了!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污了!小学里竟流传大尺度漫画书! 下一篇:满页弹幕!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