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满页弹幕!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满页弹幕!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据报道,4月9日,一本名为《彼女と俺とみんなの放送(她与我与巨匠的直播)》的新刊轻小说在日本发售,然而采办这本书的顾客却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书中竟然充溢了弹幕!

满页弹幕!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满页弹幕!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在读者将这本书的样子摄影传到网上后,很快便激起了浩繁日本网友的谈判。面临这种直接调用NICONICO网站弹幕来增加字数的做法,有人再次感受“轻小说这是要完啊”,并极度信服采办者的勇气;也有人高端利剑,以为“这也是不错的赢利手段,省时省力,究竟轻小说只看插画就够了”;纷纷之中尚有人放弃不雅观望,猜想“这应该不是正文而只是插画吧?不外把弹幕作为插画也很别扭……”

满页弹幕!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轻小说作者为了赚稿费无所不消其极的气象早已不足为奇,譬喻“话唠”西尾维新喜欢用大篇翰墨占据篇幅,或是有作者通篇用一个字符(感叹词或是标点)占位来增添任务量,不外像这位作者直接把弹幕带到小说里的做法还真是头一次见。对此官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为了透露表现NICONICO直播时的弹幕结果,而让小说运用跨页的体式格局展现弹幕内容将弹幕完美还原,虽然这并不算是骗字数和稿费。对此你有什么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野耕太漂流者:TV动画先行版PV公开 下一篇:哭瞎了11区网友的这几部治愈动画电影,你都看过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