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值得参考!哪些行为会让男性不想再约你

值得参考!哪些行为会让男性不想再约你

对于良多动漫迷来说,尽量二次元的世界极度丑陋,然则享受三次元的现充恋情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外良多女性动漫迷可能会碰见“男神约我一次就没下文”的环境,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点评了“哪些行为会让男性不想再约你”。

值得参考!哪些行为会让男性不想再约你

■约会的时辰老是在那儿玩手机

“若何是在副驾驶职位地方睡觉,那么我觉得没啥问题,然则有些女孩子总在玩手机。这让人有种‘跟我在一起都没事可做吗’的感觉。”(32岁/商社/事务系专职)

“看到她老是在那儿玩手机,我就有种抓狂的感觉。”(26岁/农林/技巧职位)

“对方老是在副驾驶那儿玩手机。我都不知道跟她兜风的意义了。”(28岁/汽车相关/技巧职位)

■很容易发飙

“稍微碰见点堵车的环境就在那埋怨个没完。看着她那么发飙的模样,我就不想再约请她了。”(27岁/信息·IT/技巧职位)

“有一些人在我开车的时辰老是问:啥时辰咱们能到啊?”(37岁/小我·公益法人/技巧职位)

■小睡

“她就在副驾驶那儿很淡定地睡着了。完全没思索到带她兜风究竟为了什么。”(32岁/商社/营业职位)

“在兜风的时辰睡着。我这边还在开车呢,她究竟想干啥?”(33岁/学校·教育相关/专职)

■负能量太重

“老是在那儿说‘好累啊’。莫非不知道我这边也是很累的吗?”(33岁/医疗·福利/专职)

“在副驾驶座位上一直说‘好无聊’。这让人感慨很大的压力。”(29岁/制作·土木/事务系专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看哭了!三森铃子博客回顾μ’s 的历程 下一篇:为什么会这样呢?迷家:NICONICO好评度平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