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少管所教官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逮捕

日本少管所教官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逮捕

日本千叶县警少年课4月6日以“违反儿童福祉法”为由拘系了“儿童自立增援配置”的教官河合弘树。嫌疑人运用自身的身份,强逼已经离开配置的17岁少女与其发生关连,而且供认会犯这样的错误是由于“无法控制自身的性欲”。

日本少管所教官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逮捕

河合弘树嫌疑人明知道受害人未满18岁,然则却在旧年11月16日和19日两次把受害人带进宾馆发生关连。儿童自立增援配置称,河合弘树从旧年9月起就以“回访”的名义按期与已经离开配置的受害人进行支解,并且还挟制受害人:“你是不是没有回家?我要把你的不良行为讲述儿童相谈所。”

日本少管所教官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逮捕

日本网友们透露表现:“没有控制住性欲这句话若何听上去有些耳熟?”“若何又是没有控制住性欲?”“这句话太套路了。”“居然有两次。”“这样会破碎摧毁配置的形象的。”二次元还可以妄想一下,然则在三次元的世界里必然要控制住自身啊!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我好心教你英语,你却想上我? 下一篇: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