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儿童向动画高达创战者:在欧美竟被当成色情动画

日本儿童向动画高达创战者:在欧美竟被当成色情动画

众所周知《高达创战者》是一部儿童向的高达系列动画,然而近日一位推特ID为“@40W900A”的日本网友在日本外洋旅行时发现这部动画竟被当成了色情动画,承受打码。

日本儿童向动画《高达创战者》在欧美竟被当成色情动画

在《高达创战者》第1季的第7集中,拉尔大叔开车带伊织母子、岭司、高坂千奈来到海边玩,巨匠都换上了泳装。身体极度热辣的伊织凛子换上泳装后欧派十分精明,然而在欧美国度播出的《高达创战者》中,伊织凛子泳装浮现的镜头被打上了一层薄码。网友“@40W900A”称:“一直在看日本的动画感觉都麻木了,以外国的规范看来巨乳、工口的泳装都不成。”

日本儿童向动画《高达创战者》在欧美竟被当成色情动画

对此,日宅们热议道:“外国的规范也太小了吧!”“这样打码只会形成反结果,原本不觉得工口的画面由于打码反而变得工口了。”“日本是个看打码才觉得工口的国度。”“会在胸部打码的人才是真正用性的目光去对待的人。”

日本儿童向动画《高达创战者》在欧美竟被当成色情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圣诞之吻:发售女性角色个人集合蓝光碟 特典送福利 下一篇:还是官方会玩!盘点动漫中的性转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