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湿身!神奇女侠:海边片场照曝光

女神湿身!神奇女侠:海边片场照曝光

据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后受到了不少争议,唯有盖尔加朵扮演的奇奥女侠戴安娜公主受到了影迷的一致好评,无论是进场时燃爆的音乐和出众的战斗能力,仍旧美艳又豪气的脚色塑造都让人感慨了这位DC超等女兵士的无敌魅力,其单人片子《奇奥女侠》正在严峻的拍摄之中,即日一组片场照取得曝光,衣着传统装扮的戴安娜,在海边上演了一场美男救俊杰。

女神湿身!《神奇女侠》海边片场照曝光

女神湿身!《神奇女侠》海边片场照曝光

《奇奥女侠》片子的故事设定在了上个世纪20年月,从戴安娜走出亚马逊入手下手讲起,从片场照的造型来看,很有可能是在拍摄她和斯蒂夫·特雷沃的初度会见,在救了斯蒂夫之后,奇奥女侠也第一次走进了今世人的世界,进而展开了日后的故事。

女神湿身!《神奇女侠》海边片场照曝光

据悉,《奇奥女侠》定于2017年6月23日美国上映,作为DC三巨子之一,再加上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吸引的路人粉和人气,置信届时女神将再次引爆票房。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4剧场版》《女神异闻录5》《女神的圣逗士》《我的女神OAD》《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

上一篇:DC漫改剧传教士:再曝新预告 下一篇:壮哉德玛西亚!老奶奶当街虔诚跪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