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抖森播天气预报调侃雷神惹祸

抖森播天气预报调侃雷神惹祸

近日英国驰誉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出席新片《我瞥见了光》的宣传举止,现场应主持人的约请进行洛基版的天色预报,逗笑了不少影迷。

抖森播天气预报调侃雷神惹祸

众所周知,现年35岁的汤姆·希德勒斯顿才调超众,能唱能演,听摇滚乐,打橄榄球、网球,乒乓球也不错,还写的一手好文章,可谓样样精通。而本周四他出席芝加哥福克斯32的电视节目为新片《我瞥见了光》造势时,应主持人要求,即席进行天色预报,没料到油滑的汤姆·希德勒斯顿却以洛基的口气,称天色欠好尽是雷神的错。他说,“我同父异母的哥哥雷神是个油滑鬼,他在外地的气候上耍起了神通,这边有风暴来袭,这透露表现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拿出来锤子,捣碎了天空的云彩。一下子这边就要下大雨了,祝巨匠好运哦”

看过这则新闻,置信影迷们会愈加等候汤姆·希德勒斯顿的《《雷神3:诸神薄暮》。该片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娜塔莉·波特曼和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马克·鲁法洛主演,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壮哉德玛西亚!老奶奶当街虔诚跪拜 下一篇:香港设计师花5万美元打造斯嘉丽机器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