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只是娘炮!什么样的男生会被妹子当成同性对待?

不只是娘炮!什么样的男生会被妹子当成同性对待?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男女莫逆之交的相处,并且这种莫逆之交往往是没有男女情的,巨匠相处起来就像同性一样。那么妹子们是不是真的会把一些男生当成同性对待呢?被妹子当成同性的男生都有哪些特点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只是娘炮!什么样的男生会被妹子当成同性对待?

■交游光阴很长的男性

“莫逆之交,良久以前就入手下手做配头的男生,提及话来像兄弟一样。”(26岁/医疗业/秘书)

“很明确是配头的男生,从良久以前就入手下手交游。”(26岁/其他/业务员)

■草食系的男性

“文弱的草食系男生。”(27岁/公益小我/其他)

“那种让我觉得对女性没有喜好的草食男。”(26岁/零售店/内勤)

■可以像同性一样相处的男性

“娘娘腔,聊起天来没有异性的感觉,更像在和同性言语。”(29岁/旅游业/采购员)

“基佬的0号吧,感觉真的可以像同性相处,连喜好都能奇特。”(32岁/其他/其他)

■不被算作爱情器械的男性

“相互都不把对方当成爱情器械的男性。”(31岁/其他/其他)

“相互没把对方当成异性,很普通地来玩的器械。”(32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相互都有另一半

“我们相互间各有男女配头,对对方又很了解的男性。”(33岁/医疗业/大夫)

“有很喜欢的女配头,不会对女友以外的妹子感喜好的男性。”(25岁/其他/其他)

■爱睡觉的男性

“爱睡觉的男性感觉没什么危险性。”(33岁/医疗业/大夫)

“很容易就睡着,看起来都很累的男性。”(31岁/运输仓储/内勤)

不只是娘炮!什么样的男生会被妹子当成同性对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禽兽!岛国警察猥亵两名未成年少女被逮捕 下一篇:素颜出镜!恋人交往中加深感情的方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