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公平!凭什么说打游戏看动画引人犯罪

不公平!凭什么说打游戏看动画引人犯罪

比来诱拐琦玉小妹妹的囚徒抓到了,日本媒体争相报道“死宅即是这样啊,这家伙在高中很喜欢看《凉宫春日》,包包里挂着动画钥匙圈”,这些报道引起了阿宅们的不满:“这样的利剑锅我们不背!”有人提出疑问,为什么出了事都是ACG的错,片子电视剧小说就没有坏影响?

不公平!凭什么说打游戏看动画引人犯罪

这个疑问真是一呼百诺啊,日本网友们纷纭为宅圈叫屈:“这内中最危险的是小说!”“电视台即是完美的正义!还不如从这世上消失落。”“无法忍受电视台运用其影响力来否认动漫游戏。不说囚徒喜欢看动画会死吗?两者基础毫无关连,这就跟吃面包的人100年后的长逝率都是100%的事理一样的。”“就由于在囚徒家里找到游戏和动画吗……”“效果论调仍旧在说死宅很恶心。”“看电视才有风险,譬喻自杀报道会增加自杀案例,让婴幼儿看电视会形成言语发育缓慢。”“总之卖漫画的书店即是罪恶温床。”“由于看动画的人很少,以是才做出反常立功者都是受动画影响,或者是原本就有反常立功素质以是喜欢看反常动画这样的揣摸吗?”“没有动漫的时期也有良多险峻杀人犯,以至比而今更多!”

让ACG背锅的新闻不绝于耳,诸如“玩游戏走上杀人之路”、“幼儿仍旧动画场景烤熟小同伴”、“贵圈真乱约炮很容易”等模式都可以让不少人驾轻就熟,连连叹气了。究竟结果有什么方法才能旋转公家对ACG的不良见识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留言!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底总动员2:曝新海报:多莉被包围! 下一篇:“捏蛋娘娘”片冈爱之助正式迎娶藤原纪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