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扎克·施奈德加盟海王:打造史诗级巨片

扎克·施奈德加盟海王:打造史诗级巨片

当然《蝙蝠侠大战超人》刚上映不久,DC的下一部超等俊杰片子《海王》已进入严峻的准备阶段,此片将进一步拓展DC片子宇宙。据该片导演温子仁称,扎克·施奈德今朝也参与了《海王》的准备任务。

温子仁在接收CinemaBlend时采访说:“我以为我最终仍旧会从自身的视角起程诠释《海王》的故事,扎克也很恭顺我的见识。他为我在某些方面供应帮手,因此我才能很好地为海王小我片子奠基根蒂。”

扎克·施奈德加盟《海王》打造史诗级巨片

其它,温子仁还透露表现:“我极度等候展现外海冒险、寻宝和海底怪物的幽默一壁。我的方针即是打造一部具有游侠剑客感觉的片子。从一入手下手,华纳就讲述我他们是以片子建筑为驱动的公司,每个DC脚色乡村打上建筑人的烙印。我之前就说过,无论是在漫威仍旧DC,他们都有一个沙盒。无论你若何做,都不克不及凌驾沙盒的限止。然而,最主要的即是在屈服沙盒划定的同时又要拍出自身的特色。”

《海王》是华纳兄弟旗下DC漫改片子之一,该片将由杰森·莫玛主演,重要告诉身为亚特兰蒂斯统治者的海王在沾染地球的陆地住民和决意侵陵地表的海底住民之间两难决定的故事。其它,杰森尚有可能分袂在2017年和2019年的《正义同盟》上下部片子中浮现。而《海王》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学生绘制肖像漫画送给全院宿管员 下一篇:扎克·施奈德确认“钢骨”起源涉及外星科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