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卖腐大作SUPER LOVERS:CM公开

4月卖腐大作SUPER LOVERS:CM公开

由《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微忧芳华日志》的作者阿部美幸创作的漫画新作《SUPER LOVERS》将于4月6日播放TV动画版。而今CM最新黑暗,果真是一部兄弟情的卖腐鸿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UPER LOVERS 正在加载... < >

《SUPER LOVERS》是由阿部美幸创作的BL漫画,在杂志《Emerald(原名:エメラルド)》上连载,以爱操心的长男、超美型双胞胎、野生小动物般的弟弟这四兄弟为焦点告诉青涩的爱情故事以及简朴的家庭关连。长男被“母亲病危”骗到海外,却碰见了一个像野活跃物一样的弟弟零……

4月卖腐大作《SUPER LOVERS》CM公开

动画版由STUDIO DEEN建筑,监督是《妖精的尾巴》《记实的地平线》的石平信司,系列形成是《绯色欠片》《月刊少女野崎君》的中村能子,脚色设定为《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的总作画监督泷原美树。出演声优有皆川纯子、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寺岛拓笃、村濑步、福岛润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大奖2016结果公布 黄金神威:夺冠 下一篇:爱杀宝贝:吸毒滥交女声优高部爱已被释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