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由助野嘉昭原作改编的TV动画《双星之阴阳师》追加声优名单和脚色设定图揭橥,小野友树、山下大辉、村田弘愿3名型男都将出演本作。

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神威:小野友树】

小野友树将为神威配音,这个脚色杀害了红绪的双亲,是红绪(CV:潘惠美)的敌人,他盼望和弱小的敌手战斗,无论敌手是阴阳师仍旧本家,曾经毁灭过多次双星之阴阳师。

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国崎慎之助:山下大辉】

山下大辉将为国崎慎之助配音,他是一位镇静镇静,话很少的阴阳师。而村田弘愿配音的脚色则是开畅快活的举措派阴阳师额塚笃。

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额塚笃:村田弘愿】

《双星之阴阳师》是由助野嘉昭创作,连载于《JUMP SQ.》的少年漫画,告诉了阴阳师,以及想成为阴阳师的少幼年女们与从异世界出来风险人间的怪物“祸野”战斗的幻想故事。曾以阴阳师为方针的少年(由于“雏月之笑剧”而摒弃这个胡想)和阴阳师少女化野红绪倏忽取得了“双星之阴阳师”的称说。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仁王:月底开放体验版 漫画5月起连载 下一篇:日媒评“无限接近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