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这里有常识最渊博的博屎,这里有学术最专业的砖家,这里有无所不知的驴者,这里有尽职尽责的鹳狸猿,巨匠好,这里是X档案室。您的一切问题、一切疑问,岂论是公平的仍旧分歧理的,岂论是学术的仍旧恶搞的,岂论是真心的仍旧踢馆的,这里都有你想要的谜底,想更了解二次元的一切吗?敬请存眷X档案室!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在我们的印象里,火影的副角三人组即是一个纠结的三角恋,鸣人喜欢小樱、小樱喜欢佐助、佐助喜欢鸣人……额,犹如也没有什么舛错劲的,究竟《火影忍者》的整个故事讲的即是鸣人追佐助、佐助装高冷嘛(弥天大误)!

然而在故事的最后,鸣人意识到了雏田对自身的豪情并接收了她,可以说真正意义上的迎娶黑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而佐助也莫名其妙的和小樱结为伉俪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鸣人和雏田这对官配我们就没什么说的了,但佐助和小樱之间真的有豪情的存在吗?说小樱喜欢佐助这是巨匠都看得出来的,然则佐助对小樱真的有任何一点喜欢之情吗?至少从成亲后从来不回家、终日只会在皮相瞎闲逛的环境来看,确切让人感慨不到一个家庭的温暖。

于是我们今日就来回嘴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谈判一下:“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正方不雅观点:佐助切实其实是喜欢小樱的】

【论据之一】小樱和佐助为敌为友这么多年,佐助未免会被小樱的真情打动而喜欢上她。

起首佐助和小樱当然算不上什么莫逆之交,然则两人从下忍入手下手就一直是伙伴关连,而且一起阅历了良多次战斗、也算的上是死活之交了。而佐助当然为人高冷不吃烟火食,但究竟他也不是块木头,以是看到一个女孩这样为自身努力而且在自身逃窜后还一直置信自身,说心中没有一点点涟漪也是不成能的。

以是佐助并非对小樱没豪情,只是因为同心专心想复仇以是基础无暇顾及豪情之事,而最后放下承当真正解脱心灵上的监禁成为自由身之后,回首起自身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和小樱对自身的豪情,天然会意动的,这点从最后佐助给小樱的报歉就可以看出来。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论据之二】佐助的良多透露表现仍旧可以看出来小樱在二心目中的位置的。

早从一入手下手的下忍生产时,当然佐助就一直对小樱爱理不睬的,然则你要搞清楚佐助这小我自身对所有人都是爱理不睬的,以是他对小樱爱理不睬并不是由于她厌恶小樱,而是由于他自身即是这样一个闷骚的人。

在开初数次战斗中,佐助挺身而出为小樱挡刀也不是一次两次,对于佐助这个“本位主义极度强烈”的人来说个体是不成能会思索别人的安危的,然则他情愿为了回护小樱捐躯自身,足以看出他对小樱长短常重视的。并且在最后离去时佐助在小樱头上的那轻轻一点,就足以分析一切。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反方不雅观点:佐助是不成能喜欢小樱的】

【论据之一】《火影忍者》通篇若干百话的篇幅,完全看不出佐助对小樱有一点豪情。

若何佐助真的是对小樱有一点喜欢的话,就不成能在这么长的光阴里完全一点都体现不出来!看过漫画的配头都知道佐助究竟结果是若何对小樱的:起首从小即是一直当垃圾对待嫌弃至极,佐助让小樱哭了无数次、杀了她三次!在这里可别提什么打是亲骂是爱了,是人都看得出来佐助基础就没把小樱的命放在眼里,这是对喜欢的人应该有的立场吗?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论据之二】之以是让佐助和小樱成亲,可能只是为了凑终局画下一代小忍者的故事。

在《火影忍者》漫画最后两话之前的小樱,是一个很值得让人尊重和喜欢的女孩,由于岂论她做的任务对错与否,她都是一个敢恨敢爱敢为了自身喜欢的人支出一切的女人,然则最后的两话剧情却把小樱的坚决形象毁的一干二净,仅仅是由于佐助的一句报歉就留情了他对自身的所有伤害并和他成亲,这可真是最大水平的破碎摧毁了小樱的豪情和尊严。

小樱成亲后过的幸福吗?其实巨匠都看得出来,佐助成亲后切实其实就没有回过家,放着自身的孩子和妻子岂论每天天南海北的跑以至连孩子都没见过若干面,这像是一个及格的丈夫吗?我想任何一个对老婆哪怕有一点责任感的丈夫都不会做出这种任务,以是若何不是为了强行给宇智波族留下一个子女,确切想不出佐助会和小樱成亲的理由。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其它,在上一期的辩题“L和夜神月究竟谁更锐利?”中,网友们评论强烈热闹,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定见,能否和你的设法主意一样呢?

Malt:

这个回嘴是谁更强,是综合的,不仅单以智商来对比,夜神月的金手指,L的智商尚有他的后台,其实基本是公允的,别单说夜神月金手指,L的智商和警队能力莫非就不是金手指嘛?

無:

显然是L,之以是输是由于他俩一入手下手就处在不公允的职位地方上,L在明月在暗。若何L一入手下手就知道有条记这事L就不会死了。不外论胜败的话仍旧月会赢,由于L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月只是一个下游小人,有若干俊杰俊杰最后是死在小人手上的?不够为奇。

汤圆beng:

其实觉得是月…夜神月对自身手中的资源可以做到最大限度地运用,L太过正面但又潜伏自身,并且L对夜神月的疑心很大水平上是创建在直觉上的

Ryuki:

我觉得L更锐利。夜神月的背运前提太多了。所谓敌在暗我在明,前提上来说夜神月太背运了

XiXi:

必需的月!梅罗的死基本算是月干的,月早就讲述了清美在被抓的阿谁时辰要若何做,清美才杀失落了梅罗,以是月借死神杀了L,又借清美杀了梅罗,最后想借魅上杀了尼尔,只是被魅上的自作主张搞砸了!

X档案室:辩论!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

那么对于今日的辩题“佐助真的喜欢小樱吗?”你有什么见识呢?是支撑正方不雅观点仍旧反方不雅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不才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岸本齐史亲自执笔火影:新外传漫画曝光 下一篇:死宅又中枪?日媒揭“易对酒精依赖的人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