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帆海王》既让我们感慨到男子汉大丈夫之间的热血(鼻血),也派出了关于欧派与胖次的有限福利。尾田荣一郎在女性脚色身上从不惜惜文字,妮可·罗宾身上既有圣洁的灿烂也有迷人的疏离感,并且充溢母爱。和桃之助一起洗澡,也乐于将自身的膝枕借给乔巴、弗兰奇。顺带一提,罗宾的三围是B100/W60/H90,恰是由于这丑陋的尺寸,使得某位小色胚重复蹭胸,江湖上也多了一句让诸君恨入骨髓的标语:“桃之助必需死!”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罗宾被透明人猥亵】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TV动画:第339集

路飞刚把布鲁克收归凉帽一伙,巨匠发现了一个鬼魂岛,随后发生了各类不成思议的任务。娜美和乔巴操控的迷你梅丽号在大雾中消失落,大船自动抛锚,路飞被扯脸,索隆的刀被自动抽了出去,山治扑街了。更离谱的是,罗宾感慨自身的身段被一股奇奥的力气拾掇住,完全寸步难移,阿谁透明人竟然舔了她的脸蛋和欧派,下流之至。之后,这个透明人还在第341集里窃视并试图侵陵正在洗澡的娜美。透明人,你当在场的男生都死了吗!

【和桃之助一起洗澡】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TV动画:625集

娜美带着桃之助观赏万里阳光号,而狐火锦卫门和索隆他们则用斗殴来确认革命友好。合法山治招呼巨匠吃披萨当宵夜时,娜美讲述巨匠桃之助正和罗宾在洗澡。在场的男士们都是惊奇加气忿,赶忙三步并作两步奔向浴室。罗宾此时正在浴缸里,垂怜地帮桃之助擦着头发,这么一洗,天然全身上下都被看光了。当男士们赶到的时辰,罗宾他们已经洗完了,桃之助一脸陶醉地抱着罗宾的欧派,享受得不要不要的。男士们一致指责桃之助运用小孩的特权对罗宾上下其手,小色胚即速喷涌出鳄鱼的眼泪,被蒙在鼓里的娜美把男士们狠揍了一顿,随后带着小色胚一起去睡觉……

【和桃之助一起睡觉】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TV动画:626集

接上一集内容,为了不让桃之助受到男士们的围殴(最会欺负人的即是这个小色胚),娜美把桃之助带到她和罗宾的奇奥花圃房间睡觉。当天早晨,桃之助正喷鼻香喷鼻香甜甜地躺在罗宾与娜美之间(喂,你的脚为什么要蹭在罗宾的欧派上啊)。而乌索普和乔巴全副武装担当起值夜的事情,省得多弗朗明哥来袭。就在一片黝黑之中,宠物果实能力者布里德领着一帮利剑不溜秋的家伙侵陵了路飞他们。

【被小人族搜查到身段最深处】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TV动画:641集

罗宾和乌索普被咚嗒嗒王国的小人族用麻醉枪俘虏,并用奇术缝缝之力缝在了地上。而小人族们在她的身段里里外当地穿梭,交头接耳:“衣服内中好奇怪,正在试探中。”“C区无异常。”“A区无异常。”“B区这边也没有异常刀兵。”罗宾的身段被搜查得很彻底,也就意味着身段被他们摸得很彻底,一切敏感部位都被同时侵陵了!怪不得罗宾在麻醉后一直双眉紧蹙,一副难熬痛苦的蜜汁酡颜,嘴角泄出衰弱懦弱的呻吟。他们挟制罗宾若何不送刀兵给他们,就要扒光她全身的衣服。你们的挟制体式格局为什么那么鄙陋啊,居然要扒光一个大女士的衣服?好在乌索普撒了个谎,罗宾才保住了在宇宙不雅观众面前脱光猪的难堪样子。

【被老国王穿梭于双峰之间】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TV动画:第648集

乌索普把自身吹成了救苦救难的大俊杰,并在舆论压力下被迫帮咚嗒嗒王国诛讨多弗朗明哥。在小人族的率领下,乌索普和罗宾坐着飞机,穿过地道通往路飞地址的竞技场。就在途中,从罗宾的傲人双峰之间钻出了一个老头,他竟然是咚嗒嗒王国甘乔!乌索普即速扬声恶骂其是“老色鬼”。都说女孩子的身段最敏感了,为什么罗宾的欧派之间夹了个有白叟臭的老色鬼居然没察觉,莫非你也被娜美大大咧咧的性情沾染了吗?

X档案室:《航海王》罗宾被吃了多少豆腐?

罗宾当然被吃了不少豆腐,但动漫妹子的神经即是粗,归正混在男子汉大丈夫堆中,被吃豆腐就像男子汉大丈夫之间你拍我胸脯我拍你肩膀一样正常嘛。这期的《X档案室》又要完毕了,希望诸君能在梦中和罗宾蜜斯聊聊芳华期的怀疑,置信善良大度的她很愿意帮手的。在挥爪子前,还请列位善良的名人用留言打赏一下,让企鹅娘用愈加德高望重的勇气去开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狗血的日常 日宅推荐有剧情的日常番 下一篇:好激烈哦!在妹子眼中男性什么时候特别像禽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