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创始人秋元康成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AKB创始人秋元康成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说到被巨匠称为“肥秋”的秋元康,置信良多存眷AKB的动漫迷都不会感慨目生吧?而近日,一个让人颇感不测的动态传来:他将成为知名动画学院·代代木动画学院的名望院长。

AKB创始人秋元康成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从官方推特上可以看到,本次秋元康不仅将担负名望院长,还将成为学校的综合发动人。而他在给学生的话语当中透露表现:“若何不踏出一步的话,就什么都无法入手下手。这条路途究竟结果是正确仍旧错误呢?若何我们将光阴消耗在思考这些问题上,就太挥霍了。想要抓住胡想,起首就要迈出第一步。”

不外这看起来极度鸡汤的话语,却激起了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这又是什么炒作体式格局啊?这货跟动画有关连吗?”“难道是筹算将很有可能过气的AKB48拿来给动画唱歌。从而并吞各类新番主题曲榜单吗?”“总觉得会在将来看到声优48的诞生……”那么究竟结果本次肥秋的意图在那边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空罐少女Akikan》《AKB0048》《AKB0048 Next Stage》《Wake Up, G》《AKB0048NextStage

上一篇:双星之阴阳师:官方见面活动详情公布 下一篇:COSER南蘇言专访:拥有初心是我的宗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