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朋友沉迷精灵宝可梦:时,妹子不要生气啊

男朋友沉迷精灵宝可梦:时,妹子不要生气啊

《精灵宝可梦GO》继续刷屏,日本陌头的训练师们有的单人匹马拿着手机找小精灵不亦乐乎,有的是情侣一起玩。但对于那些对游戏和小精灵都不感喜好的妹子来说,就会诉苦自身的男配头被小精灵抢走了,其哀怨水平不亚于被世界杯抢走丈夫的人妻们。

男朋友沉迷《精灵宝可梦》时,妹子不要生气啊

当你男配头陷溺《精灵宝可梦GO》时,日本爱情专家希望巨匠都不要暮气。

理由1:他希望自身的兴趣能被明白

当然每小我的相貌、性情、生活情况纷歧样,但岂论是独身(将来可能有女配头)仍旧已婚男子汉大丈夫都希望自身的另一半能明白自身。因此对于差异兴趣,巨匠应该彼此明白,奇特努力。

理由2:不希望自身喜欢的器械被否认

男子汉大丈夫把两种器械看得很重,一个是希望取得他人明白,另一个是不希望被否认,其实即是一种拥有玻璃心的生物。就算妹子对小精灵毫无喜好,也不要问“这有什么好玩了?”“你为什么玩这个?”,就当做他要靠游戏减压,劝他不要玩得太累就好。

理由3:一起玩更开心

看待男子汉大丈夫这种有玻璃心的生物,应该用圣母玛利亚的襟怀胸襟好好警备他。良多女性对于ACG会有抵牾心态,但可以测验考试一下,让单方有更多奇特话题。抓小精灵无意候还可以培育豪情,一起抓更有乐趣。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野明展28日举办 宇宙警探elDLIVE: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空调几度才合适? 现在的标准已经过时五十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