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紫色但凡给人奇奥,猥贱的印象,短发则有种简练,飒爽的印象。那么紫色短发的脚色会有什么样的性情呢?她们的性情、特性之间有什么奇特点吗?

今日我们来一起看看动漫中拥有紫色短发的妹子吧!

1:枝垂萤(《粗点心战争》,声优:竹达彩奈)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枝垂萤是传说中1月的的“三大乳神”之一,拥有火辣的身体和朴实的性情。跟劲爆的身体和性情差异,她梳着很端正的短发,只是单方的鬓角比拟长。

她是日本知名的粗点心公司社长的令媛(“粗点心”的意思是指廉价的小零食),将来会继承家业,胡想是打造世界第一的点心工场。她本人是个实足的“粗点心宅”,一提到粗点心就会滚滚不绝,对各类点心都有自身的放弃和理论,还每每做出朴实的举措和颜艺。

她来到男主鹿田洋身边是为了把他爸挖角到自身的公司,大老远地从都市过来,而鹿田洋开出的前提即是让自身真的很有粗点心才能的男副角继承家中的小店——然而男主却想当漫画家,于是女主留在这个小镇,接续地劝鹿田九继承家业。

这部作品中有良多捏它梗,并且也有良多福利画面……你可能会想,吃吃小零食还会有什么福利?嗯……就举若干个例子吧,譬喻筒状的零食,有液体的零食,吃零食时洒到胸口的粉末。

不多说了,列位名人自行领悟专心感慨吧!

2:藤林椋(《CLANNAD》,声优:神田朱未)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藤林杏的双胞胎妹妹,拥有紫色的瞳孔和紫色的短发,右髻角的头发上绑有黑色镂空的缎带。

理论上讲她的发型跟前面提到的枝垂萤仍旧比拟像的,只是后背的头发剪得比拟齐整,然而两人的气质和性情完全差异。

藤林椋的性情跟外向开畅的姐姐相反,内向弱气,当真老实,胸部比姐姐稍微大一点。

她不善于举止和拾掇,但运用纸牌的占卜极度锐利,提到占卜时话也会变多。她的占卜锐利到女生们老是排着长队请她占卜,然而她的占卜完全说不中……等等,说好的锐利呢??

——完全说不中的意思即是从反标的目的明白的话即是百分百的准确率了!若何,是不是很锐利?

3:长门有希(《凉宫春日的忧郁》,声优:茅原实里)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三无界的领军型脚色,剪得短短的紫色头发更是增强了她的奇奥感。

她是县立北高一年级学生,文艺社的唯一成员,在春日占据文艺社课堂时由于“戴着眼镜极度萌”被拉入SOS团。她皮肤白净,长相可爱,老是面无脸色,不言语,一小我悄悄地捧着书在读,然则她的真实身份为资讯统合思念体所创造出来的对有机生命体接触用人形支解配置,方针为不雅观察凉宫春日。

4: 柊司(《恶运星》,声优:福原喷鼻香织)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柊司一家由于父亲在鹰宫神社里担负神职任务,以是每每会帮手做跟神社有关的任务,她的家中有四个姐妹,她是四女,是柊镜的异卵双胞胎妹妹,留着俏皮的短发,头上系着很大的蝴蝶结,她是个典型的“妹妹”,胆量很小,善于做饭,不善于举止与读书,每每找姐姐姐问功课的事,爱吃甜食。

5:黑雪美逸((《十字架与吸血鬼》,声优:钉宫理惠)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正式的译名是黑雪霙。她的真实身份为雪女,能自由独霸寒冰。再看看随性的紫色短发以及和服,能否脑补出了高冷的姐姐性情?

然而完全舛错,她其实是个女名人,拥有强烈的跟踪狂倾向,在一间学校内居然拥有若干百个窃视点……

而她跟踪窃视的器械是男副角月音,因由是在看了月音写的报道后而成为他的崇拜者。当然喜欢,然则她的性情又很害羞,以是只好跟踪……她会为了阻止其他妹子密切月音而将她们结成冰,还曾把男主直接冻成冰拖归去……总之,列位粉丝们不要学哦!

6:乱崎凶华(《狂乱家眷日志》,声优:藤村步)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一千年以前,破碎摧毁的化身“阎祸”预言“一千年以后会浮现自身的‘孩子’,而他会给这世界带来绝望”。于是,千年以后,人类依照DNA的效果找到了疑似是阎祸之子的一些孩子,把他们配置在一起让他们生产,以便确认究竟哪个才是阎祸之子。这个举止被称作“亲善的家眷作战”。

而作战对策局一课举措部队长乱崎凤火在这项举措中负责当这个家庭的“父亲”。

乱崎凶华则是“母亲”。她的本名是休琪娃?爱亚爱莉,自称20岁,皮相是紫发的猫耳猫尾少女,当然身为母亲的职责,但她并不像传统的母亲那样温顺和气,老是喜怒无常、自由率性……不外她也对家人很有豪情。

这一家人都有各自差异的能力,她的能力是“移动德律风”,可以问鼎别人的思考。

7 安丽埃塔(《零之使魔》,声优:川澄绫子)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安丽埃塔的出生极度猥贱,她是托里斯汀的公主,开初成为了女王。她的性情善良,负责,率领力很强,敢爱敢恨,受到子平易近们的敬爱。

8 樱庭葵(《后发先至》,声优:川澄绫子)

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她老是衣着和服,给人端庄而腼腆的感觉……被前面的反差萌吓到的配头们在这里可以安心了,樱庭葵切实其实是内外如一的传统的日本才子,善于烹调以及各类家务,个性温顺哑忍,意志坚决,敢作敢为。她会为了爱摒弃一切,她深爱着男副角花菱薰,为了跟他在一起,她以至能摈弃自身的家产继承权,与双亲盘据。……碰见这样好的妹子必然要好好爱护保重啊!

紫色这种在实践中不常见的发色在动漫中也是比拟常见的,你最喜欢哪个紫色的短发妹子呢?欢送把她们的名字写下来,也欢送补充哦~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会有神展开?海洋少女岬明乃:新宣传广告公布 下一篇:期待吧!舞武器·舞乱伎:确定将出续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