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闪瞎眼

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闪瞎眼

据报道,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丛林》(The Jungle Book),即日发布了一组最新脚色海报,影片中所有主要的动物脚色以及小狼孩“毛格利”集体表态。

《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闪瞎眼

《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闪瞎眼

《奇幻森林》曝全套角色海报 配音阵容闪瞎眼

不外,该组海报的真正的亮点并不在于他们的造型,而是每个脚色的配音明星。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克里斯托弗-沃肯、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悲剧老戏骨比尔-默瑞等等,为片中的动物脚色倾力献声,在很大水平上晋升了这部片子的存眷度和吸引力。

从影像的质感上看,这是一部绝对的强视效片子,真切水平无以复加,足以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相媲美。《奇幻丛林》将于2016年4月15日登岸北美院线。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GATE奇幻自卫队》《小叮当奇幻兽传奇/小叮当与永无兽传奇》《乐乐熊奇幻追踪》《大雄的奇幻大冒险》《阿特的奇幻之旅

上一篇:官方回应仙剑4:影视化:从未授权 下一篇:当年鸟山明画龙珠:时用过哪些方法偷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