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倒打一耙!张翰指责日动漫抄袭山海经:!

倒打一耙!张翰指责日动漫抄袭山海经:!

据报道,《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前两集播出后,激起网络热议无数,而且收视率也位居天下排名第二。不外,有不少网友在看过以后透露表现“《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剽窃《不思议游戏》!当然裸露年齿了然则我仍旧禁不住要吐槽,看看这人设这剧情,好姐妹一个朱雀玄女一个青龙玄女,还去骚扰黑虎和玄武,这不是剽窃是什么啊!”

倒打一耙!张翰指责日动漫抄袭《山海经》!

倒打一耙!张翰指责日动漫抄袭《山海经》!

倒打一耙!张翰指责日动漫抄袭《山海经》!

日本动漫《不思议游戏》,是渡濑悠宇的代表作之一。良多网友透露表现看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预告之后,就显着看出是在剽窃《不思议游戏》,同样是寻找七星宿,同样是好姐妹酿成仇人,同样是好姐妹爱上统一小我,同样是理睬呼唤朱雀玄武……渡赖悠宇知道后会不会吐血身亡呢?

而对于此番论点,男副角张翰透露表现:“是那部日本动漫作品警戒了中国经典著作,而不是我们去警戒对方。”对张翰的指责,原著作者渡濑悠宇在交际媒体上否定剽窃中国经典。于是这场“剽窃讼事”今朝陷入了单方互相指责的田地,那么你是若何对待这件事的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是否接受动漫行业的“垄断”呢 下一篇:问你服不服!日本最可爱女子高中生诞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