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在动漫作品中浮现过不少皮相看上去弱不禁风,实践上很弱小的脚色。有日媒选出动漫迷心目中最受欢送的20个病弱脚色,《网球王子》幸村精市与《邪术少女小圆》晓美焰、《恶运星》小早川优等皆有上榜,跟企鹅娘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1.幸村精市(《网球王子》)

幸村是立海大隶属初中网球部部长,皮相是纤细俊美的贵令郎,绰号是“神之子”,凭仗坚决信念与惊人毅力从病床上爬起,在网球场上披发出睿智沉稳的矢车菊光芒。从初二冬天入手下手发病入院,将网球部指示权寄托给副部长,随身携带各类药物和诗集未便派发与吟诵。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2.云母(《银魂》)

云母身段羸弱老是待在家里,明明是个大才子却充溢自卑感。人称“女版新八”,跟新八很有伉俪相。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3.黛安娜.卡普利斯(《樱花大战 纽约》)

黛安娜是纽约华击团的实习大夫,喜欢花鸟,性情温顺,身段欠好却拥有预知将来的能力。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4.晓美焰(《邪术少女小圆》)

原来是怯怯乔乔型病弱少女,但警备小圆的心却比任何人都弱小。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5.小早川优(《恶运星》)

小早川优是泉此方的表妹,唯的亲妹妹,每每染病,身段羸弱,每每被人送到保健室。典型的妹妹属性,容易让人迸发母爱,狠狠地抱住她。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6.右代宫朱志喷鼻香(《海猫鸣泣之时》)

下一代家督的候补人选。每每会有突发性哮喘迸发,需要的时辰要靠抢救喷雾才能拾掇。拳术程度很高,出拳时会佩带铁虎。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7.八神疾风(《邪术少女奈叶A"s》)

怙恃双亡,从小因双脚麻木而住院治疗,但为人温顺和气,值得置信,坐轮椅也能做好吃的。

日本动漫迷心中的病弱角色 《网王》幸村居首

8.托奇(《斗极神拳》)

健次郎的哥哥,身患绝症仍放弃为众人治病,豪情专心。

9.山根君(《蜡笔小新》)

一严峻就会肠胃痛,性情热血,虽不敌肠胃痛但肉体可嘉。

10.克拉拉(《阿尔卑斯山少女》)

海蒂的配头,身段极度弱,每每要坐轮椅,无法外出举措。由于被牛侵陵时无法回避,之后入手下手操演走路。

11.三杉淳(《足球小将》)

12.非弱井君(《御坊茶魔君》)

13.磯边强(《性感侵陵队 别传》)

14.伊丽莎黑(《小妇人》)

15.广濑亚纪(《活着界焦点呼叫招呼爱》)

16.小光(《口袋魔鬼SP》)

17.雨音薰(《太阳之歌》)

18.浮竹十四郎(《死神》)

19.冲田总司(《浪客剑心》)

20.土萌萤(《美少女兵士》)

日本动漫迷们揭橥评论:“若何选游戏脚色那橘右京必然会上榜,动不动就吐血。”“《Kannon》里的美坂栞不算病弱吗?”“我选《暧昧餐厅》里的小鸟游泉姐姐。”“我提名《相聚一刻》的九条明日菜。”“《银魂》里的冲田三叶比云母更病弱。”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贞子爬出来!贞子VS伽椰子:电影特典公布 下一篇:网友爆料海螺小姐:海螺不是舟的亲生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