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Anne Happy:PV公开 妹子的不幸生活

新番Anne Happy:PV公开 妹子的不幸生活

依照琴慈原作改编,将于2016年4月7日开播的萌系TV动画《Anne Happy》颁发了两段PV,后台音乐分袂运用OP曲和ED曲,而今就让我们来赏识一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nne happy pv 正在加载... < >

在上面的视频中,前半局部是运用OP曲《PUNCH☆MIND☆HAPPINESS》建筑的PV1,后半局部是运用ED曲《翌日做好了(原名:明日でいいから)》建筑的PV2,两首歌都由Happy Clover演唱。其它,在PV1中还参与了大量台词和对脚色的引见。原本生产过得如斯不幸的少女们也能这么萌啊!

新番《Anne Happy》PV公开 妹子的不幸生活

《Anne Happy》是在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芳文社)上连载的一部人气四格漫画。告诉可怜少女们每天都充溢元气努力生产着,是一部励志系学园悲剧作品。背运的花小泉杏、陷入悲恋的云雀丘琉璃、身段不安康的久米川牡丹、路痴萩生响、老是碰见男女关连问题的江古田莲进入了一个全都是不幸学生的班级。本应该很“幸福”的高中生产,会被她们过成什么样呢?

TV动画版的监督为大沼心,系列形成为田中仁,脚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是大岛美和,动画建筑公司是SILVER LINK.。出演声优有花守由美里、黑石晴喷鼻香、安野希世乃、山村响和吉冈茉祐等。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哆啦A梦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图书馆战争:将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 下一篇:有趣!日媒换算历史伟人的年收入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