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施瑞博尔加盟金刚狼3:有望再演剑齿虎

施瑞博尔加盟金刚狼3:有望再演剑齿虎

据报道,即将开拍的《金刚狼3》可能将重现金刚狼与剑齿虎两人的恩仇,演员列维-施瑞博尔(Liev Schreiber)日前接收采访时确认,他已经与《金刚狼3》剧组接洽,也对脚本极度感喜好。

前日施瑞博尔加入了第88届奥斯卡颁奖仪式,由他出演的《聚焦》(Spotlight)摘下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桂冠,施瑞博尔预先接收了MTV记者的采访,确认他已经与《金刚狼3》剧组接洽,有望在片中出演剑齿虎一角。

施瑞博尔加盟《金刚狼3》有望再演剑齿虎

施瑞博尔加盟《金刚狼3》有望再演剑齿虎

在2009年的《金刚狼》一片中,施瑞博尔扮演剑齿虎一角,在影片中剑齿虎被界说为金刚狼的哥哥,两人虽莫逆之交,但剑齿虎凶残好杀,两人也因理念差异分道扬镳。

据悉,《金刚狼3》今朝尚未正式命名,也还没有颁发剧情简介,今朝只知道这部影片可能会告诉老年金刚狼的故事。这部影片由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执导,扮演X传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已经确定加盟,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圈呆毛男子选美 江户川柯南夺冠 下一篇:复联:无限战争:将现漫威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