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木花道为何不受女孩子欢迎呢

樱木花道为何不受女孩子欢迎呢

置信很少有动漫迷没看过《灌篮高手》这部作品吧?而作品末端就浮现了樱木花道被甩50次的画面。但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为何樱木花道会不受女孩子欢送呢?

樱木花道为何不受女孩子欢迎呢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31(日) 04:57:23.23 ID:jy1Ttuyxa.net

樱木花道这样的人,怀孕高,有体格,当然看起来凶但外延极度温顺。若何放到实践里切实其实是暖男的模范。我完全不克不及理解他若何就被甩了50次啊。

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31(日) 04:58:37.93 ID:9RuY7w6s0.net

别扯了,就光是那头红毛都不知道吓跑若干人。我觉得50人内中至少40人是看到他的样子就跑了。并且说什么实践中受欢送,实践里妹子喜欢的都是眼镜兄或者三井寿吧?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31(日) 05:02:51.75 ID:mT/XWfrd0.net

我不太清楚事先高中是个若何的情况。但无论若何不良少年都没有理由受欢送。虽然,若何是不良少女的话或许可以。但樱木那样的脚色偏偏不成能看上不良少女,而是更青睐温顺女子。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31(日) 05:03:04.65 ID:X2Y0/JpF0.net

樱木花道的性情太躁急了,动不动就发火,打球之前还喜欢打人。妹子会喜欢他才有鬼。说黑了整个樱木军团内中也就水户良平尚有可能取得妹子青睐吧。

8: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31(日) 05:02:01.95 ID:g4/rZBpy0.net

良多人都把问题放在头发上。樱木的发色犹如是生成的吧?说假话,这也不是大问题啊,可以染成利剑色啊。但尽量染了也不克不及担保取得女孩子喜欢。你把樱木跟小田放一起比比,切实其实一个天一个地。

2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31(日) 05:06:40.77 ID:WEMlvV1sa.net

樱木是那种须要长期在一起才能体味到所长的男子汉大丈夫。以是我仍旧很看好最终他跟晴子走到一起的。不外说假话,那种见到妹子就说不出话来的性情基础即是指在座的列位吧!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组合TrySail将发首张专辑 5月上市 下一篇:哆啦A梦:新剧场版观影人次破百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