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岁女童痴迷看动画片忘了家

七岁女童痴迷看动画片忘了家

据报道,近日在大冶市保安镇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任务,兰兰的父亲去学校接7岁女儿回家时却发现兰兰早已不在学校、若何找都找不到!

据悉,大冶市保安镇的张某配头俩在镇上一所小学四周,开了间小店。3月9日晚7时,忙完生意的他们筹备关门,发现店内有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坐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配头俩上前讯问,小女孩却盯着电视,不睬睬他们。配头俩只好将小女孩送至派出所。平易近警测验考试了各类办法和女孩沟通,但女孩对怙恃的姓名、支解体式格局之类信息一问三不知。

七岁女童痴迷看动画片忘了家

七岁女童痴迷看动画片忘了家

平易近警正发愁,倏忽看到一只粉血色的小书包,在征得女孩的同意后,平易近警从书包中取出版本和文具,个中一本小学一年级的教材上面,歪七扭八写着女孩的姓名。平易近警查明女孩叫兰兰(假名),并与其父亲陈某得到支解。

很快,陈某赶到派出所。“终于找到了!太感谢感动你们了!”原本是小女孩看动画片看的太出神了连家都给忘啦!所幸最终安全回家了,列位看动画的时辰切记要适度哟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圣归来:将在日本上映! 下一篇:魔兽世界编年史:中文版已制作完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